益阳文明网
2018年“创客中国” 双创大赛益阳赛区开赛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07

  6月6日,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益阳赛区)媒体吹风会召开。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相关培训班同时开课。

  据介绍,本次大赛具有主题突出、目的明确、行业性强、领导重视、形式独特、积极性高、评审公正等显著特点。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题,力图通过打造中小微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促进中小企业“上云”,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本次大赛由培训、初赛、复赛等环节组成。6月6日的培训班,邀请了服务机构和专家辅导团,设置了对接、辅导等活动内容;6月12日至13日在艾华学院举行的预赛,将成功筛选出18家优质企业具备竞争力的创新项目进入复赛;复赛6月20日在益阳佳宁娜酒店举行,复赛入围项目将直接参加全省决赛。复赛一、二、三等奖均可获得奖金奖励,奖励总金额51万元。(益阳日报 苏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