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夺得省运会高尔夫赛1金1银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29

  8月28日,历经4天激烈的角逐,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成年组赛事在长沙龙湖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落幕。我市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阳祖旺获得男子个人亚军。

  据了解,省十三运会高尔夫球成年组比赛从8月25日挥杆,分男、女个人54洞比杆赛与男、女子团体54洞比杆赛。吸引了来自邵阳、长沙、娄底、衡阳、常德、岳阳、益阳、株洲、湘潭、郴州等10支代表队共计64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等4项赛事角逐。经过激烈角逐,岳阳队成为最大赢家,包揽男子个人和团体金牌,益阳和娄底各获1金。(益阳日报 谢辉 通讯员 刘杨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