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省第十三届运动闭幕,青少年羽毛球赛益阳夺14金,获团体总分第一!
来源:大益阳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8

  9月14日晚,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式在衡阳市体育馆举行。本届运动会是迄今为止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项目设置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省运会,正式报名参赛运动员有8500多人,加上各体育代表团官员、教练员、裁判员、新闻记者、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总计达26000余人。益阳在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产生的29枚金牌中,获得14金7银6铜的成绩夺得金牌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

  自8月18日高尔夫球项目开赛以来,在近1个月的时间里,各代表团运动员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勇于争先,青少年组共产生金牌1286枚(其中奖励金牌478枚,赛会金牌808枚),成年组共产生金牌101枚,4人破省纪录,充分展示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长沙、衡阳、株洲、湘潭、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郴州、永州市、怀化、娄底、湘西自治州、省体校等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衡阳、长沙、株洲获得青少年组金牌前三名。长沙、常德、怀化获得成年组金牌前三名。衡阳、长沙、益阳获得运动员输送突出贡献奖前三名。下届省运会于2022年在岳阳举行。(大益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