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代表团在第十届国际发明展斩获5金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9

  9月13至15日,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主办,主题是“发明实现梦想、创新引领未来”。来自62个国家、地区和2个世界组织的300多位外宾和上千名参展商参加展会,参展项目4000多项。在湖南省参展的22个企业项目中,获得国内奖金奖7项、银奖5项、铜奖6项。

  益阳市积极组织极具地域特色的竹、麻、茶产业的10家龙头企业10项专利产品参展,获国内奖金奖5项、银奖3项、铜奖2项,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湖南省白沙溪茶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天茯茶的制作方法》、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碳防腐户外竹材》、湖南明星麻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苎麻韧皮纤维生物提取技术》、云天阁茶业有限公司的《桑香茯砖》、湖南利源隆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一种梅山蛮茶的加工方法》5项专利技术(产品)获金奖,充分展示了我市竹、麻、茶产业的风貌和竞争力。益阳市科技局(益阳市知识产权局)荣获优秀组织奖。(益阳市科技局 唐海荣 王伟锋 刘阜东)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