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第二届网球锦标赛开幕式在资阳区网球场隆重举行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26

  9月25日晚,益网2018益阳市第二届网球锦标赛在资阳区网球场开幕。比赛分为男子双打A,B组,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共5个组别,每组录取前8名共40个名次。

  本次比赛是益网2018系列赛中的第二站,是提质改造后的资阳区网球场承办的第一场比赛。全新的网球场新建了1400平方米轻钢结构风雨棚、1200平方米围网和150平方米的练习墙,并重新铺设了2400平方米的进口弹性丙烯酸地面,面貌焕然一新。

  资阳区是益阳市网球业训项目的发源地,2003年,被省体育局授予“湖南省网球后备人才基地”,是全省第一个获得该称号的区县。近年来,我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运动益阳”“健康益阳”,创建国家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的号召,抓好网球培训,为国家、省、市输送了大量青少年网球人才,在各类省级、国家级,甚至世界网球比赛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又开展了“短式网球免费进校园”等活动,使得网球在我区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中逐渐普及。(资阳文体广新局 郭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