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博物馆代表团参观第八届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27

  2018年11月23日-26日,第八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来自五大洲4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代表,300余家博物馆和300余家文博企业集聚一堂,以展览展示、论坛研讨、公益活动及项目推介等多种方式,共展风采,交流互鉴,共同见证新时代中国文博行业的繁荣与发展。益阳市博物馆派出代表团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参观展会的同时,益阳市博物馆积极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向同行学习,吸收更多行业前沿理念实践。通过参加首届国际博物馆青年论坛,博物馆信息化建设、智慧博物馆、社会教育、志愿者工作等各领域论坛、研讨会,我们及时获取了新时代下博物馆工作的最新动态,对未来博物馆的发展有了更为明晰的思路。

  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益阳博物馆将以更前瞻的视野、更创新的角度,全力打造“一园两中心”新馆建设!(益阳市博物馆 王晓玲)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