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60多名摄影爱好者资江风貌带采风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29

  11月25日,市摄影家协会组织全市60多名会员和摄影爱好者,来到资江风貌带沿线采风,以镜头为笔,描摹资江风光的魅力瞬间,展现“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的迷人风采。据了解,以资江风貌带为背景的大型摄影艺术采风活动,在我市还是第一次。

  资江两岸风貌带,这是一个集防洪、棚户区改造、生态观光、城市交通、休闲健身和产业开发于一体的重大民生工程。现在,项目建设仍在进行中,但已建成的风貌带已成为广大市民休闲的好去处,成为展示“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的靓丽名片。为更多更好地宣传推介以资江风貌带为代表的益阳城市建设成果和资江风光,11月10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曾邀请省会长沙知名作家、艺术家走进资江益阳城区段采风,对话资江历史文化,书一纸激昂文字,挥一尺水墨丹青,描一幅江山如画,将大美资江以书画创作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市民。

  当天的采风活动,就是为了给摄影爱好者创造更好的创作条件而组织的。此前,市摄影家协会还专门组织了摄影创作艺术培训,并开展了以资江风貌带为背景的摄影艺术创作交流活动,从而把摄影大赛推向又一个高潮。(益阳日报 谭绍军 通讯员 龙潭 喻昭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