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籍飞行员王精奇荣立三等功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1-17

  1月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5380部队政治工作部副政委彭睿一行来到益阳,给在部队立功的王精奇家人送来了三等功喜报。

  王精奇2001年军校毕业入伍,成为一名空军飞行员。十几年的军营生活锤炼了他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奉献的军人品格。成为飞行大队长后,王精奇更加努力,经常带头加班加点,开拓进取,带领同事出色完成了多项重大任务。由于成绩突出,有较大贡献,经95380部队批准,给予三等功奖励。

  王精奇的爸爸王建国,是赫山区交通运输局的一名职工。手捧“三等功”的喜报,王建国满脸自豪与欣慰。(益阳日报 崔佳欣)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