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锦绣潇湘·安宁竹谷” 绿色环保自行车赛开赛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4-30

  4月29日,“锦绣潇湘·安宁竹谷”绿色环保自行车赛在桃江县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安宁竹谷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24名选手参赛,分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组、女子组三组进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宣布比赛开幕。

  绿色环保自行车赛是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桃江县分会场活动之一。活动由桃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旅广体局、壹方山水安宁竹谷景区承办,主题是“绿色骑行 健康桃江”。参赛者骑行在醉美的竹海长廊,穿梭于纯净的村寨湖泊,置身于多元的旅游体验,尽享竹乡的秀美之姿。

  桃江县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县,近年来,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旅游+”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成功举办中国第十届竹文化节、中国(桃江)山地户外休闲健身大会、湖南省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等系列活动,成功创建桃花江竹海景区和壹方山水生态旅游度假区两个3A级景区,成功建成桃江印象休闲农业旅游区、洋泉湾生态旅游区等7个省级星级乡村旅游区,成为长株潭城市圈生态观光游、乡村体验游、休闲度假游、健康养生游的首选之地。(益阳日报 卢静 通讯员 刘育东 龙小林)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