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益阳落地生根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6-01

  5月30日,益阳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市委书记瞿海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着全国“两会”的东风,奋力冲刺“双过半”,全面夺取“双胜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分别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瞿海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理解、融会贯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学习中洞察发展大势、把握发展部署、强化发展担当,坚决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瞿海强调,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聚焦重点宣讲、全面系统宣讲、创新模式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瞿海强调,要以务实的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益阳落地生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书写益阳发展新篇章。下阶段,要抓紧抓实抓细“六个扎实推进”: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瞿海强调,要以昂扬的奋进状态,有力有序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着力抓好当前经济运行调度,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省“五个100”、市“六个10”重点项目完成年度计划,全力稳企业、保就业、促发展,推动开放合作质效齐升。要着力抓好防汛备汛,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突出重点,实现“五个确保”目标。要着力抓好创文迎检,在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基础建设、融合推进上下功夫。要着力抓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为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绘好蓝图、凝聚力量。

  全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老同志,市委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益阳日报 江怀远 通讯员 易政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