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抓好“六稳”“六保”工作 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6-02

  6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深入中心城区的园区企业调研。瞿海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副市长刘国龙参加调研。

  瞿海首先来到赫山区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超级锂离子电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华慧新能源专业从事超级锂离子电池研发、设计、生产、组装及营销。与传统锂离子电池相比,其产品具有使用更安全、尺寸任意设计、稳定性好等显著优势。公司自主研发全自动生产设备,既保证了产品质量,又避免了因进口自动化设备带来的高成本。瞿海鼓励公司深耕新能源领域,他叮嘱公司负责人,充分发掘潜力,努力发挥优势,为电池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资阳区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瞿海走进高精密印制电路板智能车间,详细询问公司的生产销售情况。在资阳区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瞿海重点了解了硬脆材料精密加工机床制造情况。在益阳高新区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瞿海对公司碳纤维材料及先进复合材料研制十分关注。这三家企业上市以来,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业绩保持持续稳定增长,不仅实现了从家族企业、传统企业向公众企业、现代企业的华丽转身,更加快推动了产业集群聚合,提升了区域核心竞争力。与公司负责人交谈时,瞿海勉励各公司有针对性地引进人才,依托高校完善技术工人培养,形成独特人才资源优势。要高度重视产品研发,推动技术创新,提升科技含量,以“高精尖”产品抢占国内外市场。要严格坚持环保标准,切实开展节能减排,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瞿海强调,市、区相关部门和园区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产业项目大促进”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益阳日报 江怀远 通讯员 易政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