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瞿海率队考察信维通信(江苏)有限公司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19

  10月15日至16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率队考察信维通信(江苏)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董事长彭浩等人就继续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有关产业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副市长刘国龙,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刘凌云,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参加考察交流。瞿海强调,要强保障、优服务,进一步做好强链、补链文章,推进产业集约发展。

  信维通信(江苏)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天线组件、无线充电模组、连接器、高性能精密结构件、射频前端器件及模组、半导体材料及微电子产品、无线通信和物联网的软硬件、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业务。产品应用范围涵盖消费电子移动终端、工业、智能汽车等领域。总面积1095亩的信维江苏科技园,于2019年10月正式开园。瞿海一行通过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实况。瞿海赞许,信维通信在彭浩董事长的带领下,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取得了喜人业绩。

  瞿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寄予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益阳紧邻省会长沙,正着力东融东接长沙,将迎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在充分尊重市场经济规律的前提下,希望企业挖潜力、修内功,政府强保障、优服务,进一步共促合作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日实现预期目标,推进互利共赢发展。

  瞿海强调,益阳市各园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痛点,夯实产业基础能力,搭建产业链协同创新平台,帮助企业投产达产扩产。要围绕龙头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开展以商招商,加快培育形成产业集群,提升产业集聚度和竞争力。要完善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配套服务,做好产城融合文章,确保企业人才和员工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稳定的用工、用电、用气、用水等生产要素保障,以实干实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益阳力量。(益阳日报 江怀远 通讯员 易政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