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瞿海调研资江风貌带建设时强调:全力开新局 打好主动仗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王君仪       发表时间:2021-01-22

  1月21日,市委书记瞿海调研资江风貌带建设。瞿海强调,要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开新局,打好主动仗。市领导胡立安、熊炜、谭喜华、胡安邦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瞿海一行先后前往赫山区团洲建材集散中心、龙洲书院、三周文化广场、明清古巷等项目建设现场或选址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资江风貌带建设进展情况。瞿海指出,要围绕水生态、水环境、水资源、水安全、水文化做文章,建设秀美风貌带。要依托益阳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抓好文化传承,讲好益阳故事,激励学生胸怀伟大志向。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管理,做好三周文化广场建设和明清古巷修缮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瞿海听取了资江风貌带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资江风貌带建设成果。瞿海强调,要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开新局,打好主动仗,确保实现“开门红”。要把握政策机遇,推动城市品质再提升,进一步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动项目建设。要坚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坚守廉洁守法底线,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坚持市场导向,推动资江两岸项目可持续融合发展。要加强调度,合力推进,市直相关部门和赫山区、资阳区要主动服务,积极做好破解瓶颈、立项争资、资源盘活等工作,切实推进项目建设。(益阳日报 记者江怀远 通讯员易政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