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举行2017年“益阳花鼓大戏台”端午惠民集中展演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6-01

  5月27日,益阳大剧院小剧场迎来2017年“益阳花鼓大戏台”端午惠民集中展演,下午,沅江市滨湖花鼓戏剧团演出的《花亭会》敲响展演第一锤。展演时间7天,至6月2日结束。

  为了方便群众看戏,避免高温炎热,这次演出一改过去的室外演出方式,13个剧目全部在益阳大剧院小剧场演出,这是5年后再次在室内演出。得知节日又有戏看,城区群众纷纷前来大剧院,早早入场,一过戏瘾,满意而归。

  这次集中演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主办,来自各区县(市)的13个民间剧团承担这次展演,这也是益阳市花鼓戏集中演出首次全部由民间剧团担纲。经过多年的磨练,益阳民间剧团的演出水平逐渐提高,得到了广大戏迷们的认可。

  同时,通过这次展演,由专家评审组评出部分优秀剧团与剧目,参加2017年“益阳花鼓大戏台”送戏下乡演艺惠民巡演活动。(市文体广新局 徐哲)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