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文博讲坛之一张纸和一把剪刀的历史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6-12

  6月10日上午9点,益阳文博讲坛之一张纸和一把剪刀的历史在益阳市博物馆一楼花鼓戏厅开讲。

  梅山剪纸项目传承人向亮晶女士来到现场给大家讲述《一张纸和一把剪刀的历史》,并亲自传授剪纸技艺,在座的来宾都拿起剪刀亲身体验了一把剪纸的艺术。紧接着是高级阅读推广人甘敏给大家讲述《有原则的爱》。

  “讲益阳故事,寻文化之根”是益阳市博物馆地方文化品牌项目,通过讲益阳人、益阳景、益阳历史、益阳文物,让更多的人认识益阳、了解益阳、传承益阳。(益阳市博物馆 姚弘)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