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画家未君:关注家乡 情系教育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08

  9月28日下午,益阳画家未君来到益阳市赫山区梓山苑小学,在该校副校长孙尚志、工会主席冷灿华的陪同下考察了该校教育教学工作。

  考察现场,未君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学生人数、学校规模、教师情况等,对该校的教育理念、教育管理表示认同和赞许。“正因为政府对教育的重视,才有如此好的教育环境。”当未君得知梓山苑小学正在建设校园文化角,筹备校园艺术团时,他感慨:“我作为一名艺术工作者,更希望艺术能从娃娃抓起,并逐渐普及大众,因为它不但修身、修性,更能提高中华民族的整体素养!”

  最后,未君表示要做家乡的教育文化宣传员,他爽朗应邀写下赫山区教育局局长胡顺章同志在该校调研留下的“教育三字经”——创名校、培名师、出名生”,同时希望学校早日实现追求,更期待家乡教育能谱写新的辉煌。

  据悉,未君是当代书画家,斋号铁笛吹花,湖南益阳人,当代工笔画艺术大家林凡先生入室弟子。(赫山区教育局 贺创书 冷灿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