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美协陶瓷艺术委员会成立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17

  10月14日,市美术家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成立暨授牌仪式在湖南工艺美院举行。益阳将以陶瓷艺委会成立为契机,大力发展陶瓷产业,推进黑茶文化和陶瓷文化并行发展。

  陶瓷艺委会以“产学研销藏”为学会方针,积极开展陶瓷生产、研发、教学、传承及收藏等。主任由湖南工艺美院湘瓷艺术学院副教授黄耀武担任,会员有益阳陶瓷学术界的专家,也有陶瓷生产企业和销售公司的负责人,还有研究发掘本土传统陶瓷文化的创业者等。(益阳日报 张庆如 通讯员 王欣)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