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加纳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教育访华团参观益阳市博物馆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1-09

  11月8日,加纳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教育访华团一行专程参观了益阳市博物馆。

  海岸角大学是西非最好的大学之一,为学习和弘扬中华传统教育,海岸角大学联合湖南城市学院创办了海岸角地区首家孔子学院。学习团一行参观了市博物馆。 参观中,学习团成员们表示,对何凤山博士的人道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感到非常钦佩,还对我们益阳的历史悠久和风景秀丽称赞不已。参观结束之后,代表团非常热情的留影合照,表示要将益阳特色文化传播到加纳。(益阳市博物馆 周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