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女书法家协会成立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1-21

  11月18日上午,市女书法家协会举行成立会,北京大学教授、书法研究所所长王岳川发来贺信,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省女书法家协会主席吴萍到会并致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书法家协会领导及全市女书法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领导班子。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莉红当选为市女书法家协会主席。新当选的副主席兼秘书长罗艳萍宣读了《益阳市女书法家协会章程》。

  女书法家协会的成立,将为我市女性书法人才成长提供舞台,让女书法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开展女性书法教育、创作研究、展览交流等活动,并为丰富女性文化生活,推动中国传统文化和文化强市而起到积极作用。(益阳在线 通讯员 曾丽霞)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