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资阳区党员教育电视片《从严治党出新招》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三等奖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10

  在刚刚结束的由中组部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中,由益阳资阳区制作推出的党员教育电视片《从严治党出新招》从上万部初选、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文艺片类)。此次共评出优秀作品383部,其中湖南省(含省直机关和市州)仅有7个作品获奖,所有作品将在共产党员网(www. 12371. cn)、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平台展播。

  《从严治党出新招》以益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益阳弹词的形式进行演绎,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好举措,是优秀的廉政文化作品。始创作于2017年由益阳资阳区纪委主办、资阳区文体广新局承办的“清风资阳·廉洁同行”廉政文化巡演,当时得到了群众及各级平台的好评一片。

  益阳资阳区将再接再厉,创作和传播更多优秀的、富有正能量的文艺作品。(益阳资阳区文体广新局 郭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