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首届资江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24

  12月22日,益阳首届“德大杯”资江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益美益阳 秀美资江”书画摄影作品展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令波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发现益阳之美,记录山水新城变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个益阳”建设助力,在市文联指导下,市摄影家协会主办了这次摄影大赛,湖南德大置业有限公司给予大力支持。此次大赛以资江风貌带为主题,共设相机组、手机组两个类别,总奖金十万元。活动启动后,短时间内共征集到一千多幅摄影作品,经过专家层层评审和网络投票,共有43幅作品获奖。

  省、市摄影家协会负责人总结了本次摄影大赛的成果和意义。获奖代表讲述了作品的创作心得,表达了对资江美好风光的热爱,以及对投资达150亿元的资江风光产业带发展前景的热切期待。(益阳日报 张庆如)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