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美协中国画艺委会 暨高希舜书画艺术中心成立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4

  1月11日,益阳市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暨高希舜书画艺术中心在桃江县成立。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段江华、陈飞虎等来自北京、广东等地的著名美术家出席成立大会。

  近年来,我市美术创作硕果累累,许多优秀的美术作品在全国和省级大展中展出,并引起强烈反响。这些高水准的美术作品,地域特色鲜明,彰显出“中国精神·中国梦”的鲜明主题。当日,在高希舜书画艺术中心还展出了包括高希舜、胡念祖、师恩钊等近现代100多位画家的120件中国画作品,参加活动的60多位画家还来到沾溪镇洋泉湾村,开展了“益山益水·大美益阳——走进桃花江”为主题的采风写生,并为村民书写春联。(益阳日报 芮志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