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创作歌曲致敬最美逆行者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2-07

  “顶着冷风嗖嗖,不惧病毒侵袭,铁骨铮铮昂然挺立……”2月5日,路政员肖政球创作的歌曲《因为有了你》在中国交通新闻网发布,短时间内获得大量转发和点赞。

  肖政球是沅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路政员。为武汉加油,他白天和同事上路执勤,晚上提笔思考,创作了一首献给抗击疫情勇士的歌词,致敬最美逆行者。此歌交由原沅江市文联主席、著名作曲家李志清谱曲后,由在北京的沅江籍爱心人士、知名小提琴演奏家余建勋热情演唱,余建勋之子、曾留学德国9年的钢琴家余毅钢琴伴奏。(益阳日报 孙殉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