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人文赫山 时代新篇”书法美术摄影新作展在长沙开幕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10

  9月9日,由省文化馆和赫山区委宣传部联袂举办的“人文赫山 时代新篇”书法美术摄影新作展在省文化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10余件。石印文、赵溅球、陈礼林、欧阳波、王子国等部分创作者参加展出活动。参展的作品或写实,或写意,或飘逸,或雄浑,或细腻,或浪漫,风格各异,精彩纷呈。“赫山区组织这次活动,对推动赫山乃至益阳文化都有一定的意义和影响力,对爱好者是一种鼓舞,为艺术创造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赫山区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王子国表示。

  益阳自秦建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人杰地灵。唐末僧人齐己、当代书画艺术家林凡家喻户晓,“三周一叶”更是益阳人的骄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赫山文艺创作人员激情高涨,紧紧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了一大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作品,许多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获国家级和省级奖励。其中,上国家级展览的有近100件、省级的有300多件。此次参展作品是从赫山区文艺界征集的近300件书画、摄影作品中遴选出来的,充分反映了赫山艺术创作的不断进步;反映了新时代文艺创作人员的精神风貌;更反映了人民群众对书画摄影艺术的渴望和需求。展览时间持续到9月15日,免费向市民开放。(益阳日报 卢静 通讯员 孙浩 曹沁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