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曹沁芳歌曲《温暖》荣登央视公益晚会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12

  由“公益音乐人”曹沁芳创作,著名音乐人冯晓泉、曾格格夫妻演唱的歌曲《温暖》,荣登10月8日晚央视综艺频道“坚信爱会赢”公益晚会。

  “不能靠近你,也要温暖你,点点滴滴的爱心温暖着世界,坚定了追求,不能靠近你,也要温暖你,用生命中最美的风景挑战生活,胜利会永久……”《温暖》录制于1月24日,曹沁芳希望通过这首歌曲,给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温暖,给全国人民加油打气,并以此铭记那些最美逆行者的坚守和付出。据悉,《温暖》已被上海音乐出版社《出征——抗击疫情优秀歌曲集》一书收录,并入选上海音乐出版社《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抗击疫情优秀歌曲选》精选C D专辑。

  曹沁芳是赫山区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热衷公益事业,被业内称为“公益音乐人”。2012年4月,荣登中国音乐家协会官方杂志《歌曲》创刊60周年封面人物。公益代表作品有《翅膀》《你是顶天立地的好人》《地球妈妈别哭泣》《想对祖国说》《温暖》等。(益阳日报 卢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