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石印文继续当选书协主席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11-02

  10月25日,市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益阳大剧院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倪文华,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萍,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各县市区书协代表共26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书协近6年来的工作成绩,通过了市书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益阳市书法家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及主席团,石印文继续当选为主席。

 

  过去6年,市书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艺术创作、队伍建设、合作交流、文艺惠民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影响的活动,创作了一大批主题鲜明、艺术精湛、深入人心的优秀作品。同时,在全国全省各类书法展赛中屡创佳绩,进一步扩大了影响,打响了品牌,新时期益阳书法事业呈现繁荣兴旺、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新一届理事会将团结带领全市书法家和广大书法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人民创作,为时代讴歌,在奋力谱写新时期高标准的“山乡巨变” 和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中贡献力量。(记者 吴胜琳 通讯员 易淑谐)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