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首届京剧票友艺术节让票友过足瘾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20

  “有了你,我们挺起胸膛,为世界担当。有了你,我们成就梦想,与世界分享。”9月16日下午,随着京剧《中国脊梁》演唱结束,我市首届京剧票友艺术节落下帷幕。两天四场京剧演出,让益阳的票友过足了瘾。

  首届京剧票友艺术节由市委老干局主办,市老干部京剧协会承办。除了市老干京协和各区县京协外,还有常德、张家界、长沙、衡阳及惠州、南昌13支代表队130多名演员参演,特别是湖南艺术促进会副会长刘德基,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梅派青衣徐米弟等京剧大师专程来益指导传经,登台献艺,为艺术节增添了不少看点。

  《盛世欢腾》《娄山关》《大唐贵妃•梨花颂》《智取威虎山》……上台表演者唱念做打,一招一式颇见功底,加上出色的舞美设计,让观众感受到了国粹的浓浓魅力。(益阳在线)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