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美美美!湖莲坪村千亩油菜花海惹人醉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3-24

  阳春三月,鲜花盛开,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油菜花迎来赏花期。桃江县三堂街镇湖莲坪村的千亩油菜花基地鲜花绽放,金灿灿的花海,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走进湖莲坪油菜花海基地,2000多亩油菜花开得正旺。田野里,慕名而来的游客在赏花、散步、跳舞、拍照留念。小朋友手牵风筝,在花海里欢快地穿行,脸上写满了幸福的笑意。春风拂过,花海荡漾,让人神清气爽。油菜花与村落、资江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大美乡村图画。

  为确保游客安全,湖莲坪村委安排40多名志愿者在油菜花基地的入口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和流动巡逻,劝导游客戴好口罩,不要扎堆。同时,注意安全和环境卫生。村支书胡鼎贤介绍,这个油菜花海目前种植油菜面积2200多亩,村委在鼓励村民种植经济作物的同时,大力提倡乡村旅游,积极打造县级乡村旅游试点村,助力农民增收致富。(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