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赫山区创文长廊扮靓东风岭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0-13

    10月8日,在益阳中心城区秀峰东路的滨湖柴油机厂外,细心的市民发现:原本暗灰的围墙被图文并茂的“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宣传喷绘覆盖,周围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这些创文内容都跟我们生活息息相关,这让社区环境美化了不少,散步的时候也可以看看,带着小孙子学习一下,真不错!”家住滨湖柴油机厂的李大爷对此称赞不已。 

    据了解,赫山区赫山街道东风岭社区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筹集资金3万余元,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在辖区范围内新增了300余米的创文宣传长廊,制作了200余块遵德守礼、文明守则等内容的宣传牌,在社区办公楼对面制作了近100平方米的大型宣传喷绘,努力实现创文宣传全覆盖。(益阳日报:谢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