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回演讲团走进安化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0-18
    10月14日,由市文明办组织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回演讲团走进安化县,在安化县二中开展“讲道德、做好人”宣讲活动。6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此次报告团成员分别是:益阳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提名奖、长寿黑茶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娟连;2016年中国好人、益阳市第四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桃江县印刷厂下岗工人王中苏;益阳市第四届孝老爱亲模范、安化县南金乡连湾村村民贺桔红;益阳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提名奖、安化平口完小教师刘习聪;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益阳市水文站临时工段意花;益阳市第四届敬业奉献模范、市消防支队四级警士长龙胜常。段意花、吴娟连、贺桔红、刘习聪作为道德模范代表,分别就自己的事迹作了生动感人的演讲。
  观众认为,6位道德模范是益阳人民的骄傲,他们身上看似平凡的事迹正在逐步演化为全社会共同发现和弘扬真善美的一种现象,应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讲道德、做好人。(益阳日报:周云峰)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