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沅江市局四大实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0-20

  一是抓实宣传平台展文明之姿。在建好文明创建主题墙、宣传廊和成果窗的基础上,抓紧打造多功能文化展示厅,从赋、源、魂、韵、德、梦6个版块提炼和展示沅江地税文化。

  二是抓实行为塑造养文明之气。组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实践,如书香机关、和谐家庭、光盘行动等行动,促使全员参与、融入细节。

  三是抓实社会公益筑文明之基。组建地税义工队,今年来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爱心助学,以及参与植树造林、关爱母亲河、创交通模范城市等17次。

  四是抓实督查考核强文明之效。在绩效考核体系中细化、量化文明创建指标,确保与税收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益阳文明网: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