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好司机”挑战赛盛大启动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2-08

  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高广大民众的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和公德意识,让驾驶人养成文明驾驶的好习惯,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这天,由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桃江县广播电视台FM105.9民生新闻广播电台承办,县文明办、县交通运输局、县文体广新局协办的“桃江好司机、文明驾驶人,百日无违法”挑战赛在桃江公安交警大队盛大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清平,县广播电视台、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县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100多位车友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前,胡国清一行通过桃江广播电台FM105.9与听友、车友现场连线并进行了热情互动。作为有车一族,胡国清表示将以身作则,和司机朋友一起,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做一名桃江好司机。

  随后,启动仪式在交警大会一楼院内举行。胡国清表示,在全国第五个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各有关部门创造性地策划了“桃江好司机,文明驾驶人,百日无违法”挑战赛,十分有意义。他希望通过这次挑战赛,引起社会各界的响应,提高驾驶人的素质,彰显驾驶人的文明形象,让社会更和谐,桃江更文明。最后,他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并向广大驾驶员朋友表达了祝福。

  从现场获悉,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广大私家车主和营运车驾驶人,活动时间从2016年12月2日至2017年3月20日。车主和驾驶员在指定地点(交警大队一楼办证大厅、快处快赔中心)领取活动车贴,关注微信公众平台“FM105.9民生新闻广播”后,即为报名成功,车辆在活动期间无违章行为即可获得大奖!

  活动还招募一批热心监督员,抓拍贴有活动车贴的车辆违法行为,形成驾驶人主动文明行车,社会共同监督的氛围,关注“桃江交警”微信公众号就可开启全民监督。活动期间,还可以通过和电台互动赢得包括油卡在内的各类奖品。(红网:刘琼)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