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维护群众环境权益,59家砖厂全部停产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2-10

    为切实改善生态环境,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和身体健康,按照省、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组的部署要求,赫山区委、区政府强力开展粘土砖厂整治关闭“攻坚战”,目前全区59家砖厂已全部停产。 

    砖厂烟气污染既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也是整治的难点。为切实推进整治工作,赫山区人民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赫山区粘土砖厂专项整治方案。区环保、国土、公安等部门在相关乡镇的配合下,联合执法,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砖厂违法生产行为,对不符合产业政策、破坏生态环境的粘土砖厂,全部责令停产关闭,对拒不执行整改要求、造成恶劣影响的,坚决依法取缔。 

    截止目前,全区59家砖厂全面停止一切生产活动,即停止土坯压制、产品烧制,停止供电、供土、供煤,实现生产人员遣散、窑室、坯场三空。(益阳文明网: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