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安化交警大队动实招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2-21

  安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为抓手,查纠交通违法动实招,一个多月来共查纠违法行为1890起,起到震慑作用,确保辖区年底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该大队积极开展针对“两客一危一校”、工程运输车、摩托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通过严教、严管、严罚等手段,重点查纠“三超一疲”、涉牌涉证、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11月28日晚,大队联合特警、治安等警种,在东坪城区集中开展违法整治行动,共排查各类车辆251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1起;梅城中队副中队长刘亚平带队,成功将一台达到报废标准的危化品运输车查扣,消除了一巨大隐患。同时,大队多次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累计查处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6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23起。该大队还积极联合交通、安监等部门,会同各乡镇党委政府,专门开展了一系列的学生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查处校车违法行为67起。据统计,11月份以来,累计查获酒驾11起、“三超一疲”1450起、涉牌涉证327起、客车违法61起、危化品车违法40起、醉驾毒驾各1起。(益阳日报 周云峰)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