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南县厂窖镇倾力打造省级特色旅游乡镇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2-25

  今年,益阳南县厂窖镇对照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投入,加大项目包装和建设力度,力争把厂窖旅游打造成全市一个叫得响的旅游品牌。

  厂窖镇内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该镇将整合资源、整体规划作为重要抓手,将各个散落的旅游景点串联起来形成特色,提升旅游的吸引力。目前,厂窖将整合西伏村、天星洲湿地公园、厂窖惨案纪念馆、德伏村等红色教育、绿色生态资源,规划好研学基地建设,提高基地接待能力,把该片区努力打造成国家级研学旅游基地和4A级旅游景区。

  为配合旅游产业的发展,厂窖镇还将狠抓基础设施的建设,今年底将筹资3000余万元建设高标准旅游通道,投资1000余万元完成厂窖集镇外观统一和提质扩容,完成游客服务中心的拆迁和建设。(益阳日报 孟祥梯)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