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资阳区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来源:资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2-25

  12月22日下午,益阳资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召开。资阳区领导罗讯、曾文谦、陈铁军、戴朝、陈召华出席会议。

  会上,资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铁军作迎检动员报告,就贯彻落实全市迎检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资阳创文迎检工作做具体安排和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资阳区在前段的创文工作中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在三季度考核中,工作成效有了显著提升,成绩值得肯定。

  罗讯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总体战”的思想,拿出资阳人吃得苦、霸得蛮的劲头,用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精神状态,努力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各项工作。要在工作作风上,真抓实干。在工作机制上,抱团作战。在创建标准上,过硬过关。确保资阳区在创文年度测评中不丢责任分,不丢人为分,不拖全市后腿。

  罗讯强调,抓好当前迎检工作,全区重点要做到“五个到位”。一是市容市貌整治要到位。要按照区创文办的统一部署,强力推进全区五大整治行动,重拳整治城区“脏乱差”现象,确保考察点卫生清洁、秩序井然、文明守规。二是志愿服务要到位。文明劝导和文明引导必须全面铺开,政务大厅、办事大厅、交通路口、医院和学校都要有志愿服务队员的身影,重要时段和重要地段必须加派人手进行值守。三是资料整理要到位。经开区、街道、乡镇及社区、村要抓紧时间再对资料进行一次自查,保证不缺项。四是群众宣传要到位。各单位要抓好本单位干职工、单位小区住户和社区对口包干楼栋的宣传,扫除宣传盲区。五是迎检预案要到位。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缜密制定详细工作预案,防止出现纰漏,确保万无一失。

  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区直、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直部门分管副职,城区中小学校校长,医院院长,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资阳新闻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