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沅江市自来水公司开通微信缴费平台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2-27

  近日,不少沅江市民发现,通过手机微信便可以缴纳水费。从沅江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供水行业服务水平,已于12月19日正式开通微信水费缴纳平台。全市自来水用户可在微信平台上缴纳水费。

  沅江市民只需关注“沅江市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即可通过手机微信24小时随时随地、足不出户缴纳和查询用水信息、水费账单、缴费明细、停水信息等,获取更多水务资讯。用户可搜索微信公众号名称“沅江市自来水公司”或搜索微信账号“yjzlsgs”,也可扫描相关的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益阳日报 卢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