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安化县进村巡回宣传卫生计生政策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2-27

  12月16日至22日,安化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法制巡回宣传队,深入23个乡镇及县城南区、县经开区的433个村(居委),开展为期7天的卫生和计划生育法制巡回宣传活动。

  此次巡回宣传旨在营造浓厚的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氛围,切实做好新时期卫生和计划生育法制宣传工作。活动联合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电视台等部门单位,出动6台宣传车,行程1600多公里。内容是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实施全面两孩政策解读、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优生优育、出生缺陷预防、妇幼保健等。(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