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省卫计委领导来安化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2-30

  12月27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义昌率省卫生计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来益,调研指导安化县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

  张义昌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市及安化县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安化县全年上报出生人口12826人,其中政策内出生12048人,符合政策生育率93.93%;全县落实长效节育措施2219例,查处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两非”典型案件3起。全面两孩政策有序实施,全员人口、流动人口管理信息平台等数据基本稳定。随后,还走访了县中心卫生院,全面询问了基层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

  张义昌对安化县的计划生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必须夯实基层基础,注重科学管理;要勇于创新,在转变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方法上总结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要加强统筹,突出党政主导、部门配合,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