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大通湖区:河坝镇银河社区新年联欢会喜气洋洋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1-24

  1月20日下午,在即将送走难忘的2016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7年之际,河坝镇银河社区开展了迎新年文艺汇演,各类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新年会首先由一场传统而又精彩的舞龙表演拉开序幕,大通湖区老年大学夕阳舞龙队成员用灵活多变队形将舞龙表演得活灵活现;一首“福门好运来”唱响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75岁的退休老党员曹建龙,用苍劲有力的书法,给大家带来新春的祝福;由太极健身团带来的“杨氏36刀”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在表演者们容光焕发的精神面貌的影响下,观众们都流露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营造出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悉,整场汇演一共有13个节目,节奏紧凑而欢快,以大通湖区老年大学为代表的离退休干部们展示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凸显了社区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有效推动了全镇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