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督查网吧 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2-20

  新学期伊始,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现象是否有所抬头?2月13日下午,桃江县组织力量分成2个专门督查小组,对县城部分网吧开展突击检查。

  桃江县城共有30多家网吧,绝大多数网吧能遵纪守规,经营秩序良好,全县网吧在2016年的“国检”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督查,涵括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设备是否安全、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严格执行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规定等。每到一家网吧,督查人员都反复叮嘱网吧业主,一定要注意网吧运营安全,坚决禁止未成年人上网。

  这次督查组共检查了6家网吧,着重对上次督查中发现问题的2家网吧来了次回头看。看到原本封死的消防通道按照整改要求已经畅通,督查成员表示满意。督查组仍发现有一些网吧“顶风”行动,有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取证,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单。(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