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征稿启事
来源:中国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6-11-17

  近期征稿内容如下,请各文明网广泛参与。

  《风从垄上来》专栏征稿

  专栏近期将推出"文明家庭"特辑,组织对302户“全国文明家庭”候选家庭进行采访,内容围绕家庭主线,深度挖掘,可撰写家风的淳朴、描述家庭的和美、阐述家谱家训的传承等,字数控制在2000字内,图片不超过3张,尺寸最宽不超过600px。

  征集方式:请以word文档方式提供,发送至邮箱:362736871@qq.com,联系人:中国文明网孙茜。

  参考:http://www.wenming.cn/specials/wmcj/ncjf/201603/t20160323_3231900.shtml

  《创客帖》专栏征稿

  专栏拟推出特辑《文明新风·文化小康》。现征集各地县级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战线一线干部(县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等)撰写的如下主题文章:

  (1)围绕如何深化“遏制农村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工作撰写心得体会文章。

  (2)围绕“大力推进农村文化小康建设”,撰写心得体会文章。

  征集方式:请以word文档方式提供,发送至邮箱:79119818@qq.com,联系人:中国文明网王爽。

  参考:http://www.wenming.cn/specials/wmcj/chkt/201611/t20161108_3871313.shtml

  《微文明》专栏征稿

  专栏持续征稿,征集的是“能帮就帮、举手之劳”的好人好事线索。征集方式:请将好人线索通过“文明中国”客户端征集页面里的“‘V文明’征集”上传。本栏目发布的是原创稿件,如果是其他媒体发布的好人线索,被选中后需要报送网站配合进行事件回访,采写原创稿件报送。联系人:中国文明网梁艳红。

  参考:http://www.wenming.cn/specials/lmfb/wwm/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