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倡 议 书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08

  倡 议 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态度和灵魂。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城市形象、品位和发展的集中体现。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是广大市民的共同心愿。在此,市文明办与市红十字会共同向广大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 热情支持,共襄大业。关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内容,正确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作用,自觉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利用各种机会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广大市民的共识、共同奋斗的目标。

  二、积极参与,携手同行。自觉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认真遵守益阳市市民守则,遵纪守法,明礼诚信,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环境,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排头兵。

  三、倡导新风,从我做起。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快乐自己,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

  市民朋友们,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益阳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担当,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投身到文明创建的行列当中,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贡献各自的力量!

                                                                益阳市文明办

                                                               益阳市红十字会

                                                             二○一七年五月七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