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扫雪除冰·情暖益阳”倡议书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2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日来,我市出现了持续冰冻雨雪天气,给全体市民生产生活和人身财产安全带来诸多不便和隐患。为此,我们倡议:请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一起参加到“扫雪除冰·情暖益阳”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请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带头到主次干道、学校、医院、公交站点等公共区域扫雪除冰,为群众出行消除安全隐患。

  请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志愿服务组织深入街道社区、城中村和农村,为严寒中的鳏寡孤独、留守儿童、残疾人、五保户、低保户、危房户和低收入家庭等弱势群体送去油、粮、菜、水等必需品,帮助他们抵御严寒,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请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拿起工具,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主动参加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社会,帮助他人,展现新时代益阳人民的风采。

  请各沿街店铺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清扫自家门前冰雪,确保道路畅通,为方便市民安全出行尽份内之责。

  请广大车主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在冰雪路面行车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听从交警指挥,文明驾驶,礼让行人,防止出现交通事故,并力所能及为他人提供方便。

  大爱无言、人间有情,扫雪除冰、举手之劳。广大市民朋友,益阳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一起参与到“扫雪除冰·情暖益阳”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生活的城市献出一份爱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益阳市文明办 益阳市民政局 益阳市卫计委

  益阳市城管执法局 共青团益阳市委

  2018年12月31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