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曙光小学: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2-12

  “曙光小学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奏国歌!”2月10日,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在曙光小学的微信公众号举行。学校全体老师,学生、家长则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在家参与了这次活动。

特殊的升旗仪式。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仪式中,刘雨琪、刘诗思、李雨涵为大家讲述国旗下的故事。“这群逆行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爷爷奶奶们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是勇敢的人,他们是有大爱的人,他们才是我们的明星,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感谢你们为我们付出的所有。”刘诗思说。

学生手势舞感谢疫情中的逆行者。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老师、家长、学生们在家观看升旗视频并向国旗敬礼,庄严认真的表情、高高扬起的手臂,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对人民热爱之情,祝愿祖国能共克时艰、更加繁荣昌盛。

  为了不在延迟开学期间不耽误教学工作,曙光小学还充分利用名师网络课堂等平台开展网络教学,通过网络、通讯等与学生及家长保持联系,提出学习建议,灵活安排学习内容,指导学生开展自主学习,为学生提供网络辅导、答疑等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家学习需求。(益阳文明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