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安化:山区小孩提前收到“六一”礼物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5-28

  5月26日,点亮未来的希望——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图书捐赠活动在益阳安化县特殊学校举行,为安化县特殊学校及田庄乡新联小学、双云完小等8所农村山区小学捐赠图书2200余册。

  本次活动由市关工委、安化县关工委、安化县教育局、安化县民政局、湖南省安化县圆梦教育基金会、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安化县社会工作总站、安化县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接受捐赠的8所山村小学均由蚂蚁社工和安化县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接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经严格审核最终获得受捐资格。捐赠的图书为7至14岁儿童阅读的绘本、童话故事、儿童文学、优秀作文等读物,让身处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享受阅读的快乐。(益阳日报 通汛员 田园)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