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大通湖交警给学生送“六一安全大礼”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5-28

  5月25日,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通湖大队深入辖区河坝镇中心完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给学生们送去“六一安全大礼”。

  当天下午,大通湖交警大队宣教民警们来到河坝镇中心完小给该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讲课。课堂上,宣教民警重点分析了学生乱穿马路,道路上追逐嬉戏,乘坐车不系安全带、把头伸向窗外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民警互动,提出了“在没有红绿灯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过马路”“如果坐车发生了交通事故该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宣教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此进行了一一解答。课堂上,民警们还为学生们播放了卡通安全宣传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组织他们观看了事故案例展板。本次“六一”前夕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帮助学生掌握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他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事故预防自护能力,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的目的。(益阳日报 通讯员 曹晓艺)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