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关爱特殊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5-29

  “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玩具和牛奶。”5月26日,益阳安化县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举着魔法棒和奥特曼兴奋地喊着。当日,安化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播撒爱心阳光”主题党日活动,为安化县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上奶粉104桶,玩具60余件。

  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观了学校的个训室、认知室、语训室、手工室、智障班教室,详细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儿童心理及学习等情况。党员们走到孩子们中间,陪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玩游戏,互动交流,为孩子们和老师提供心理疏导和心理援助服务。孩子们有的听着音乐轻声歌唱,有的跟着节拍挥动双手,用不同的方式表示着开心和喜悦。(益阳日报 通讯员 朱佳佳 刘小秦 记者 崔佳欣)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