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羽毛球世界冠军与槎溪村孩子共庆“六一”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6-02

  5月31日,益阳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和市羽校师生来到安化县东坪镇槎溪村,和当地的孩子联谊,开展了“世界冠军 羽你同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广体局、市羽校主办,市驻槎溪村帮扶工作队、槎溪村妇联承办。活动现场,龚睿那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弘扬体育拼搏精神,未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并向孩子们赠送了“六一”礼物。

  作为从安化县走出去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表示,回到故乡与当地儿童共庆“六一”,是为了点燃他们的学习热情与运动激情,鼓励他们努力突破自己,走出大山看世界。

  随后,市羽校师生表演了跳绳节目,双腿跳、单腿跳、高抬腿跳、交叉腿跳,花样迭出。随着表演难度不断加大,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中,托球接力、蛇形跑接力等趣味游戏轮番上阵,大家你追我赶,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槎溪村孩子的课余生活,同时,通过体育比赛帮助他们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阳光快乐地面对未来的成长道路。(益阳在线 通讯员 周志武 陈农农 记者 宋咏琪)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