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谢林港镇学校开展国庆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03

  10月1日,谢林港镇学校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中秋”主题活动,演绎了一场不一样的“双节乐和爱国情”。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手抄报、“我与国旗合张影”“我给祖国送祝福”等活动,让学生了解祖国的发展历程,培养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和爱国情怀。精美手抄报,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对家人的热爱;嘹亮的歌声、深情的祝福话语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烘托出浓厚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饱含着全校师生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热爱之情,希望能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进而激发他们不负新时代,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读书的激情,为和美校园增添更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谢林港镇学校校长卜军说。(益阳在线 通讯员 曾萃 记者 李倩)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